Tuesday, July 20, 2010

调职

Ms.Chuah 告诉我明天
对!就是明天就要调我去KKH
虽然只是隔两条街
但是就是不喜欢啊
我能说不吗?
不能。。。
升职加薪另一回事咯
但,不是

一个月前,有一个同事被调去那里了
所以,已经听到那里的种种“负面新闻”
明天就要有心理准备了。。
刚刚才听到对我不利的“绯闻”
明天还没到,现在就开始担心了

我安慰自己说我不是第一个被派去的
在那里至少还有个伴
怎知她告诉我说
听到老板会安排我和我“尊敬”的manager
我们两个的位子在楼下
听了要晕掉了!!
我每天就要对着他吗?OMG!!

救命啊!
也只能希望不会是我想象的那么糟糕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